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广东省艺术体操锦标赛收官,深圳队独揽12金

日期:2020-11-18 10: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广东省艺术体操锦标赛收官,深圳队独揽12金

  11月15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深圳坪山区闭幕,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健儿以专业优异的表现惊艳全场,摘得12金6银2铜,团体总分位居全省第一。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是今年艺术体操项目在广东省内唯一的一场省级赛事。有来自全省各地95支队伍、1311人运动员报名参赛。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队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组U15、U14、U11、U8、青年个人三级等组别的比赛。

  作为全国首个省队市办的艺术体操项目的专业运动队,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队的队员专业素质和比赛表现都堪称亮眼。前不久获得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成年个人全能铜牌的王凌云,在比赛中尽情地旋转、跳跃,毫无悬念地摘得了U15组个人全能的金牌。

  老将出马,力拔头筹;新秀上场,锐不可当。今年才11岁的U11组姜子玉,在本次比赛中一人获4枚金牌,成为众人眼中最亮眼的“新星”。“刻苦训练,不惧艰辛,才有了专项技术上的跨越式进步。”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队主教练梁芹欣喜地说,姜子玉年幼摘金,说明队伍在人才梯队建设上有了新突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