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足球赛收官

日期:2020-12-04 09:5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足球赛收官

  绿茵燃激情,足球促交流。“城市美学 印象宝安”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足球赛昨晚在西乡体育中心足球场收官。最终,区教育局、航城街道、福永街道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为八人制足球赛,吸引了12支球队参赛。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精彩激烈,各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往现场观战。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阿根廷著名球星马拉多纳因病去世。之后的每场比赛前,队员们都会自发举行默哀仪式以表达对马拉多纳的缅怀与敬意,温馨的场面令人动容。赛事负责人介绍,足球在宝安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促进了宝安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宝安区体育强区建设。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