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落幕!深圳市体工大队“射落”8金

日期:2020-12-15 10: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落幕!深圳市体工大队“射落”8金

  为期7天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日前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深圳市体工大队射击队的神枪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共射落8金10银15铜,总分555分,奖牌数和总分数均位居全省第三名。同时,队伍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省锦标赛共设男子25米手枪速射、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10米气步枪等多个团体、个人的比赛项目,赛事共吸引了全省350余名青少年运动健儿同台竞技。深圳市体工大队共派出45人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队员沈莹摘得甲组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王自强摘得男子乙组50米三种姿势的金牌,聂嘉摘得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的金牌。同时,队员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还获得5枚团体项目的金牌。奥运冠军许海峰亲临比赛现场,亲自为获得金牌的队员颁奖。“专业射击训练异常枯燥艰苦,能有幸近距离接触偶像许海峰,令我们信心满满。”摘金的队员们纷纷表示,赛后将以许海峰的励志故事激励自己,刻苦训练,勇攀射击高峰。

  “男子步枪是我队的优势项目,本次比赛打出了水平,获得五枚金牌;女子手枪个人和团体进步很快,跟上届锦标赛相比奖牌和分数都有显著提高。”深圳市体工大队射击队领队陈红介绍,射击队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主要得益于恢复正常训练后,队员们比以往更为积极自觉,更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训练生活。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