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纳入国际帆联2021年赛历

日期:2021-01-15 10: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国际帆船联合会近日更新了2021年官方赛历,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简称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已纳入其中。今年12月15日至19日,WMRT总决赛将在宝安区大铲湾周边海域举行,届时,世界顶级水手将齐聚深圳,上演“航海世界F1”级别的角逐。

  2020年11月18日,宝安区与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组委会签约,宣布在2021年至2025年,这项赛事的总决赛落户深圳宝安。宝安区拥有49.5公里海岸线,气候宜人、岸线风光秀丽。WMRT落户,将推动深圳西部帆船运动及其产业的发展,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推动宝安区海洋经济加速发展。

  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被正式纳入国际帆船联合会官方赛历是标志性事件,意味着从现在开始,高水平水手、世界帆船爱好者都能看到宝安的身影,看到深圳美丽的海岸线和城市风光。

  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组委会正在稳步推进赛事筹备工作。预计今年3月,赛事组委会将安排测试赛。由于大铲湾附近海域3月的水深、风向、风力、潮汐等自然条件与12月相近,所以组委会将通过测试赛找到最适合做赛场的水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