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全市超30家体育场馆春节惠民开放

日期:2021-02-08 09:4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全市超30家体育场馆春节惠民开放

  记者获悉,为了满足在深过年的健身爱好者的需求,全市31家公共体育场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都会在节日期间继续开展惠民开放活动。

  据记者了解,除夕至大年初六(2月11日至17日),深圳游泳跳水馆、深圳市网羽中心、深圳大运中心、宝安体育中心、南山文体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福田体育公园、光明群众体育中心等全市各区主要体育场馆都将继续开放,欢迎市民前往运动锻炼。需要注意的是,各体育场馆的运营时间都有变化,部分场馆需要预约才能前往锻炼,入场时需要登记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信息并提供粤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具体营业时间以各体育场馆公告为准,市民可留意体育场馆相关平台发布的信息。

  此外,深圳“十佳健身步道”也非常适合市民前往锻炼休闲。十佳步道的锻炼强度普遍不大,而且大多靠近交通枢纽,一路上也有休息设施。市民可自行调节运动时长和距离,适合全家老小一同前往运动锻炼。“十佳健身步道”包括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