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市足协举办青少年足球U系列赛事比赛官员培训班

日期:2021-03-17 10:1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深圳市足球协会举办了“2021深圳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赛事比赛官员培训班”,这意味着新赛季各项赛事即将擂响战鼓。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提高比赛官员业务能力,加快深圳市足球比赛官员队伍建设,更好完成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赛事办赛与执法任务。共有167名比赛官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包括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

  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十一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讲解、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讲解、相关赛事的竞赛规程讲解、优秀裁判员成长经验分享和比赛官员纪律要求。中国足协裁判监督、深圳足协裁判技术顾问冯文强,亚足联室内五人制精英裁判员导师、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裁判讲师李志中为学员授课。两位讲师通过视频案例,讲解了最新规则精神和要点,分析去年赛场上的典型判罚与事件,以加深学员对规则的理解。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理清了思路、领悟了变化,了解到了最新的判罚尺度,这些对接下来的赛事执法工作都有很大帮助。

  培训期间还组织了裁判员进行体能测试,为即将到来的赛事做好了体能准备。

  目前,深圳足协正在为新一年各项赛事的全面恢复做准备。此外,中国足协各项赛事也即将回归,中超联赛预计在4月20日左右开赛,中甲联赛则在中超开赛后一周开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