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深圳海狼队力争夺冠

日期:2021-05-26 09:5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深圳海狼队力争夺冠

  5月25日,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将举办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首场赛事将于6月24日在浙江衢州进行。深圳海狼队将出战,目标是夺得冠军。

  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打造的龙骨型帆船赛事IP,旨在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平台与中国龙骨帆船选手们的嘉年华。每站赛事将有来自全国10座城市的代表队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赛事组委会主任张小冬表示,中国帆船城市联赛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当前我国竞赛体系中的赛事内容,加强各帆船城市间的交流互动,推动中国城市帆船取得更大发展。

  本次海狼队参赛,得到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船长颜宇业说:“船员一直在努力训练提高,接下来队伍将以赛代练提升竞技状态,期待在下个月首战赛事中有出色发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