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队双核爆发暂列榜首

日期:2021-06-04 14:4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月3日,2021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战罢,深圳金雅福脑力队(下文简称“深圳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5分暂列榜首。自首轮战平江苏常州璞悦嫚宸队后,深圳队“双核”王琳娜、党国蕾爆发,接连攻克浙江秀洲月波队、河北金环建设队,强势取分。

  与浙江队一战,党国蕾对阵首轮表现亮眼的小将杭宁,她的对局经验占了上风,在慢棋赛就拿下对手;另一台,王琳娜迎战浙江队唐思楠,双方慢棋弈和,在快棋赛中王琳娜抓住机会反击致胜。深圳队全取2分。

  第三轮深圳队王琳娜慢棋就击败河北队王子涵,率先拿下赛点;党国蕾同样不甘示弱,击败张婷婷。3轮过后,王琳娜、党国蕾分列个人得分排行榜一、二名。

  深圳队教练欧阳婵娟表示,两位棋手状态回暖是意料之中。“预选赛二人担心大意失荆州,有一定的心理压力,正赛终于将这包袱放下了,放得更开了。”欧阳婵娟说,“正赛各队水平接近,赛前准备多、临场发挥好是取胜之匙。”

  第4轮,深圳队将对阵目前仍无胜绩的成都康华队,志在拿下3连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