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7轮角逐苏州湾红帆赛 深圳海狼队夺亚军

日期:2021-06-29 10:5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7轮角逐苏州湾红帆赛 深圳海狼队夺亚军

  6月27日,为期两天的“吴江城投杯”第一届苏州湾红帆赛在苏州吴江东太湖苏州湾水域展开争夺。深圳海狼队参加J80组别较量,经过7轮角逐,深圳海狼队收获第二名。

  比赛在江南的霏霏细雨中展开,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支船队都主动挂上了鲜红色的主题风帆。J80组别共10支船队参加,深圳海狼队在首日比赛中状态不错,3轮航线赛都稳进前三名,可惜在长航赛失分较多。第二天,他们在航线赛和场地赛都发挥出色,在场地赛更是拿到了第一名。

  船长颜宇业说:“原定6月下旬开赛的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推迟了,正好在红帆赛让队员们磨合一下。这次在湖里面比赛,而超级联赛是在江面上进行的,都是风力较小但风摆较大的场地。”深圳海狼队增加了新队员,颜宇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提高大家配合的默契程度,为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做好准备。

  对于队员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颜宇业认为达到了预想的效果:“队员之间的配合都相当不错,没有出现太大问题。不过船速没有跑起来,未来在调整船只方面还需要做好一些。”

  据悉,完成本次比赛后,海狼队将首先返回深圳休整,静待7月上旬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开始。船队CEO潘国强表示,届时海狼队将代表深圳出战,是一种荣誉,希望能有出色发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