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市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落幕

日期:2021-12-17 16:5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落幕

  近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落幕。大赛吸引了全市67支参赛队伍,近7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最终,宝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太极拳单项一等奖、健身气功项目二等奖、团体总排名第三名的成绩,展示了宝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力满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了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器械)、综合类(柔力球、健身球操、毽球)四个市民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大项。“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了,感觉每年各区的指导员技能水平都在提高,节目多样化、创新化,大家通过比赛相互学习一起提高,互相切磋,学习借鉴,推动了队伍的技能提升、素质提高。”区社体协太极拳参赛队伍的许洪斌说道。

  据区社体协负责人介绍,宝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事业的号召,鼓励支持社会体育指导员踊跃参赛。在此次比赛中,他们以赛代练,以赛促技,提高技能水平,更好地在基层为广大市民群众做好健身指导服务。本次技能交流大赛给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向社会各界公众传播了“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我服务”的运动健康理念,更好地助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