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五超联赛深圳南岭铁狼夺亚军

日期:2022-01-07 15:0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五超联赛深圳南岭铁狼夺亚军

  1月5日,2021年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在山东滨州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深圳南岭铁狼2比2战平杭州钱唐湖大,由于净胜球比对手少4个,最终获得亚军。

  本赛季五超联赛继续以赛会制进行,18轮比赛先后在慈溪、黔南、宁夏、滨州4座城市展开。南岭铁狼在前三个阶段取得9胜3平的战绩排名第三,仅落后榜首1分。

  2021年12月23日第四阶段比赛开始后,南岭铁狼气势如虹,连胜5场,最后一轮与同积45分的杭州钱唐湖大争夺冠军。

  比赛上半场,杭州钱唐湖大率先通过任意球破门,但南岭铁狼冷静应对,在半场结束前连进两球反超。比赛还剩下1分50秒,钱唐湖大扳平。最后9秒,南岭铁狼创造了一次绝佳机会,可惜未能将球送进球门。最终南岭铁狼与对手战成2比2,由于少了4个净胜球,无缘第八座联赛奖杯。

  南岭铁狼主教练梁仕铭说:“我们在这个赛季发挥了很高水平,今天的比赛当中也有很精彩的表现。高水平球队之间的较量就是找对方的失误,往往一个机会就能改变战局。我们会好好总结这个赛季做得不好的地方,为下赛季做更充分的准备,争取把冠军拿回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