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昆仑鸿星女冰升至WHL第二

日期:2022-03-02 15:1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展开常规赛第26轮较量,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客场以4比1战胜比留萨队,以四连胜结束客场之旅。卡维宁攻入两球两助攻,休斯顿两球一助攻,托米宁和米勒各自奉献一个助攻。本场比赛,门将诺拉·莱缇做出32次扑救,成功率达97%。

  本场比赛,深圳女冰的出场阵容和前一场完全相同,首发阵容为前锋诺丁、塔帕尼和卡瓦,后卫为克里博内和托米宁,守门员为诺拉·莱缇。

  比留萨韧劲十足,深圳女冰第一局比赛就面临激烈的争夺,两队都没能得分。第二局,深圳女冰率先破门,卡维宁改写比分为1比0。随后,休斯顿打入一记单刀球,2比0。来到第三局,深圳女冰先由休斯顿劲射攻入本场第二球,随后更在一次快速攻防转换过程中,由卡维宁再打进一记单刀球,4比0。终场前43秒,比留萨强攻之下终于取得进球,最终比分为4比1。

  赛后深圳女冰主教练布莱恩·伊达尔斯基表示,大家都很拼,表现很好。他说:“第一局比赛结束的时候做了一些调整,球员们在中区的速度更快了,当球队得分之后,比赛更加开放,也打得更从容一些。”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女冰在积分榜上暂时升至第二,接下来球队将回归主场(受疫情影响,深圳女冰在莫斯科设置临时主场),连续迎战莫斯科当地球队龙卷风和7.62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