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女冰豪取7比0大胜

日期:2022-04-08 10:5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女冰豪取7比0大胜

  北京时间4月6日,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展开季后赛争夺,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客场以7比0战胜7.62队。

  深圳女冰常规赛排名第二,由于多名球员离队参加世锦赛,经过联盟许可,球队临时签下了两名2006年出生的小球员补充阵容。

  开场仅1分30秒,深圳女冰就首开纪录,卡维宁劲射破门。此后在15分05秒,深圳女冰塔帕尼和诺丁助攻,卡瓦再进一球。第二节后半段,深圳女冰塔帕尼和卡维宁相继破门。第三节46分19秒,妮可拉娃打进个人在球队的首粒进球。比赛最后3分钟,深圳女冰再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7比0。

  赛后深圳女冰主教练伊达尔斯基表示:“我们想要打得有侵略性,就要多射门,多得分。球队在第一局就表现出色,展现出了统治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9日17时,深圳女冰将回到“主场”梅季奇体育馆,如果再胜将直接晋级半决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