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深圳百色交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日期:2023-04-07 10:0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4月6日,深圳、百色两市宣传思想文化交流座谈会在深圳举行。两地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就合作开展红色文化研究宣传推广、红色资源挖掘保护转化、推动红色研学教育、文艺精品创作展演、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和媒体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前还开展了“深情百谊融湾区 潮玩壮族三月三”2023百色文旅宣传暨大健康文旅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深圳自2016年9月开始对口帮扶广西百色,2021年以来,深圳5个区结对帮扶百色市10个县(市、区),其中7个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202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明确革命老区重点城市百色市与经济特区深圳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深圳市与百色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7年)》,意味着深圳与百色的对口合作将迈向更高台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