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深圳交响乐团首次英国巡演完美收官

日期:2024-03-25 10:4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英国当地时间3月22日晚上9点30分,深圳交响乐团英国巡演第八场音乐会在克罗伊登费尔维尔德音乐厅举行。在马勒《第一交响曲“泰坦”》辉煌的尾声之后,几经谢幕,指挥林大叶与深圳交响乐团的全体音乐家们返场演奏了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中国乐曲《高山青》、寓意美好的《友谊地久天长》,以及欢快风趣的新疆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音乐会气氛达到高潮。伴随着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深圳交响乐团本次英国巡演完美收官。

  从3月11日到22日,从伯明翰、伦敦到谢菲尔德、曼彻斯特,再到苏格兰地区的爱丁堡、珀斯,以及重返英格兰的贝辛斯托克和克罗伊登,深圳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通过8场精彩的音乐会,用完美精湛的技艺深深打动了英国各地的观众。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