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深圳歌剧舞剧院演出季开启 “声圳”专场唱响中外经典

日期:2020-11-23 10:2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深圳歌剧舞剧院合唱团“声圳”合唱专场音乐会暨深圳歌剧舞剧院2020~2021年(歌剧团合唱团)演出季开幕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开唱。

  音乐会上,深圳歌剧舞剧院合唱团用中文、拉丁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演绎中外合唱经典,用歌声带观众穿行历史时空。

  深圳歌剧舞剧院合唱团艺术总监为法国巴黎国家歌剧院终身歌剧演员谢英彬女士,她同时也是深圳歌剧舞剧院艺术副总监、指挥兼声乐指导,此次音乐会由她担任总指挥。

  作为深圳歌剧舞剧院2020~2021年演出季的开幕音乐会,“声圳”合唱专场音乐会融汇中西音乐经典,精选了海顿、莫扎特、贝多芬、布鲁克纳、勃拉姆斯、福列、门德尔松等音乐大师的经典合唱作品,以及耳熟能详的经典中国艺术歌曲合唱、深圳题材的原创合唱作品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