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坪山区多场活动让国际人才、港澳青年在深过大年

日期:2021-02-18 10:3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春节期间,20余名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波兰等国家的国际人才参加了“国际人才话坪山”活动。他们在深圳共同感受浓厚的中国年味,为创新坪山送上新春祝福。

  此外,40名坪山海归还参与了“2021海归坪山过大年”系列活动。他们在插花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插花知识和技巧,一起体验包饺子,感受欢乐的过年气氛。

  不仅如此,为让留在坪山的港澳青年过个幸福年,深圳市坪山区海外联谊会和坪山区深港澳创新创业基地,还特别策划了“牛气冲天迎牛年”系列活动。其中,“坪山港澳青年带年货”网络直播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系列活动还包括:“情浓坪山、福满湾区”港澳青年送春联、在坪港澳青年除夕大团圆、醒狮贺春——坪山港澳企业开工团拜、坪山港澳青年闹元宵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