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在南山博物馆开展

日期:2021-08-12 10:1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文物不语,却承载了文明的积淀,在文物世界开启一段时光之旅吧。近日,“‘叙’写传奇——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在深圳市南山博物馆正式开展。

  叙利亚位于欧亚非三大洲的十字路口,正是由于这种得天独厚的重要地理位置,为其文化的多样性谱写了一部壮丽的史诗,它的古老与辉煌令人肃然起敬。展览通过五个单元198件/套展品(叙利亚展品195件/套,境内展品3件)讲述叙利亚“古老的昨天”,“隔空”感受叙利亚历史文明的绚丽与厚重。

  据了解,该展览将在今年11月7日前,在南山博物馆二层二号专题展厅持续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在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前往参观。此外还可以在馆内一楼大厅租借语音导览器或在每个开馆日15:20聆听定点讲解。南山博物馆每逢周一闭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