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深圳交响乐团 献艺哈尔滨之夏

日期:2022-07-26 11:3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应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深圳交响乐团将于7月26日至31日赴哈尔滨,参加“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演出季活动,献上与哈尔滨交响乐团联袂演奏的“情深共咏·祖国颂歌”音乐会,以及“名家经典·臻善至美”深圳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7月28日19时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的“情深共咏·祖国颂歌”音乐会,作为深圳交响乐团与哈尔滨交响乐团的联合交流演出,上半场由哈尔滨交响乐团常任指挥于学锋执棒,将演奏李博禅的《新时代交响序曲-奋进》、唢呐与乐队《百年涅槃》,以及朱彬改编的小提琴二重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音乐会下半场将演奏深圳原创大型交响套曲《我的祖国》,特邀国家一级指挥、中国电影乐团常任指挥范焘执棒。

  7月30日19时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的“名家经典·臻善至美”深圳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由中国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将为听众献上斯托科夫斯基改编的《G弦上的咏叹调》和马勒《升c小调第五交响曲》两部经典名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