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广播电视 广播电视

数字文化馆智慧广电展区 深圳影业公司将亮相

日期:2023-05-31 11:2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智慧广电是国家广电总局长期坚持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届文博会9号馆数字文化馆智慧广电展区将集中展示“智慧升级”内容。

  展区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核心,展示全国广电行业在精品创作生产、公共服务提升和科技创新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内容精品及衍生品展映展览部分主要展示广电行业在做好主流舆论宣传、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等方面的最新优秀作品和相关衍生产品,以及广电总局主办的电视剧“飞天奖”、电视文艺“星光奖”、播音主持“金声奖”等三大政府奖项获奖情况。公共服务和产业发展部分全面介绍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发展目标、进展、经验和应用场景等,突出展示智慧广电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即将亮相的深圳影业公司(筹)令人十分期待。深圳影业是深圳广电集团全资的综合性影视机构,在集团原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纪实节目中心、国际公司等业务板块基础上整合而成。公司全力打造富有深圳标签意义的“深影出品,必属精品”的影视品牌,构筑起“中国故事,广东担当,深圳表达”的影视标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