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广播电视 广播电视

“海味”系列微综艺讲述“蓝色深圳”故事

日期:2020-06-09 10:4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昨天是“世界海洋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海洋经济、文化和新媒体融合的宣传矩阵,共同助力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打造先行示范的海洋文化新高地。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新闻宣传、公益宣传、新媒体宣传以及平台资源整合方面形成共享合作,以“海洋+文化”形式,打造更具影响力、更具品牌价值的海洋公共文化产品和媒介传播产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局长王幼鹏表示,这是双方共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服务好深圳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协作,有利于持续提升“蓝色深圳”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

  据悉,双方将打造一系列海味浓郁的微综艺节目,包括昨日正式上线的“深圳海洋预报”节目和“深爱海洋”APP。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