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广播电视 广播电视

16部优秀儿童剧免费云展播

日期:2020-08-27 09:1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福田建区30周年之际,由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承办的“一‘童’看剧,福田有礼”儿童剧云上展播启动,活动向全国少年儿童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活动遴选了16部优秀儿童剧,将借助国家公共文化云和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云平台,于8月26日至9月21日向全国少年儿童免费播出。

  据了解,此次“云端”展播剧目题材多样、特色鲜明,有儿童剧《魔幻那达幕——草原小勇士》《飞扬的队歌》《有爱有未来》《这个世界谁最忙》《小蝌蚪找妈妈》;也有童话剧《安徒生之旅》《小飞侠彼得潘》《飞出精灵国》《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还有少儿版音乐舞台剧《拇指姑娘》以及原创剧《科技馆奇幻夜》《白兔历险记》等,旨在通过戏剧让青少年儿童寓教于乐。

  据悉,“一‘童’看剧,福田有礼”儿童剧云上展播活动以“戏剧抚慰心灵,鼓舞人生”为主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发挥网络文化传播快、覆盖广、参与度高等优势,精选播出艺术形式和思想内涵俱佳的儿童剧,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提升少年儿童文化素养,陶冶少年儿童的情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