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广播电视 广播电视

光明区首部原创廉洁公益广告播出

日期:2020-09-22 09:4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由光明区纪委监委倾力创作的首部廉洁公益广告片《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正式播出。市纪委监委和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及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有关负责人参与启动仪式,并集中观影。市纪委监委有关人士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光明区在一体推进“三不”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据悉,该影片以停车场为背景,利用“屋檐水,点点滴滴无差池”内涵深意,展现停车场收费人员乱收费等不廉洁行为对孩子的不利影响。表明在孩子面前,家长要事无巨细当好榜样,才能为孩子做好廉洁示范,从而推动整个社会的廉洁建设。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文胜表示,光明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首播仪式为契机,加大力度创造更多优秀的廉洁文化产品,致力构筑“不想腐”的堤坝,同时,按照2020年年初的工作部署,群策群力,加快不敢腐、不能腐等各项工作的推进速度,注重工作成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方面,光明区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廉政文化建设载体,通过打造《墨韵说廉》原创教育栏目、开展“企业不行贿”系列活动、推动助廉关爱行动、在全区党政机关场所张贴文化宣传资料等形式,利用区电视台、户外电子屏等载体广泛传播,以此强化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的廉洁意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