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广播电视 广播电视

智慧广电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日期:2020-11-16 09:3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文博会3号馆由原先的影视动漫·智慧广电馆正式更名为智慧广电馆。

  该馆承办单位深圳广电集团重点展示数字文化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视听、动漫等领域创新发展成果,聚焦推进实施智慧广电建设和广播影视融合发展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

  本届文博会3号馆分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云展区,智慧广电、媒体融合与文化产业发展展区,国内原创重点影视动漫企业展区,数字创意设计展区四大板块进行展示;充分利用3D立体建模、VR全景技术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手段搭建云展厅,实现720°全景沉浸式虚拟漫游逛展体验;充分发挥当下网络方便快捷、不受时空和场地限制、互动体验性强等优势特点,汇集全国智慧广电、影视动漫及数字创意等文化产业资源,重点展示国内最新的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及产品,打造集展示、交易、交流、互动于一体的全新云展会平台。

  本届文博会智慧广电馆云展馆共有14家展商参与展示,集中展示智慧广电、广电5G、媒体融合、国内原创影视动漫及数字创意企业的最新成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