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广播电视 广播电视

光明科学城建设题材原创微电影发布

日期:2021-12-21 11: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2月20日,由光明区委宣传部原创,取材于光明科学城建设历程的微电影——《感恩奋进再出发》正式发布。这是一部讲述发生在土整、治水、建筑工务一线和机关单位干部身上真实故事的短片。

  艺术来源于生活。微电影《感恩奋进再出发》生动而又真实地再现了光明区各单位、各战线党员干部奋力建设光明科学城的部分场景和片段。据了解,该片还获得南方都市报近日举办的“新城市 新表达——深圳公共形象短视频融合创新发布会”年度最具传播力大奖,并在“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上线。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和新湖街道的部分影片故事人物原型代表,讲述了影片背后的真实故事。他们都是光明科学城建设过程中,土地整备、道路建设等领域的一线干部,见证了影片中的许多真实场景。

  据了解,为持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激励干部群众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光明区委宣传部策划的“奋斗光明 榜样力量”新闻专题今日上线。微电影《感恩奋进再出发》作为该新闻专题的先导片率先播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