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市来深青工文体节龙华区选拔赛开始报名啦

日期:2023-05-16 14:5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活跃来深青工的文体生活,提升青工综合素质和城市文化底蕴,近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区各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深圳市第十九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龙华区选拔赛开启书法、摄影、舞蹈、歌手等多项比赛的报名通道,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其中,市第十九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书法大赛征集内容健康、有时代感、有创新、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风采的毛笔(含篆刻)作品。参赛对象原则上为在深工作的18-50岁非深户籍人士,已获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书法比赛金奖的作者不可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市第十九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全国“青工风采”摄影大赛面向全国征稿,内容符合青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区建设、环境生态建设、教育发展和国家发展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

  市第十九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同走富裕路”手机摄影大赛面向来深青工征稿,作品须用手机拍摄,以客观的方式对现实世界进行视觉记录、呈现和传播,强调影像的真实性、社会性。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

  深圳市第十九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青春舞韵”舞蹈大赛不限舞种,参赛选手年龄须在18-50岁之间非深户籍(含50岁),每个作品参与人数不超过6人(含6人),时间限制5分钟以内。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4日。

  深圳市第十九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青春颂歌”歌手大赛,选手可采取独唱、对唱、组合等表演形式参赛,需自备伴奏音乐,现场乐队伴奏须自带乐器及所需设备。曾获深圳市第十七届、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歌手大赛金奖选手不得以已获奖作品(演出形式、演出曲目相似)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3日。

  有兴趣参赛的市民或团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进入相关页面了解详细参赛条件,获取报名表格。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