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盐田区图书馆开展“岁阅启蒙”活动

日期:2020-09-09 09:3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岁阅计划”子计划“岁阅启蒙”活动9月6日在盐田区图书馆玩具馆举行。活动为3-6岁的幼儿精心挑选了翻翻书《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以英语故事绘本和创意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体验阅读乐趣的同时,赋予孩子想象空间,满足小朋友们好奇、探险的心理。

  随着老师一页页翻动,一个“怪兽”五官慢慢显露出来,等到“怪兽”露出真面目后,老师引导小朋友们鼓起勇气一起赶走“怪兽”——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英语词汇,还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岁阅启蒙”活动是盐田区图书馆联合全区幼儿园、学校、社区、民间阅读推广机构、阅读推广人共同发起的辖区少年儿童策划设计的分龄式、年度性、常态化公共图书馆阅读素养培育计划,旨在打造盐田儿童阅读教育及公共服务新平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