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第六届华强北好声音主打“青年潮流”牌

日期:2020-09-16 09:3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第六届华强北好声音青年潮流音乐大赛9月12日启动海选赛。本届活动主打“青年潮流”牌,吸引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音乐爱好者报名参赛。

  第六届华强北好声音青年潮流音乐大赛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福田区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主办,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华强北好声音艺术团承办。

  作为福田区十大最受欢迎的文化活动之一,对比以往,今年华强北好声音大赛聚焦青年潮流文化,在以往流行音乐赛事的基础上,细分为“流行唱法”“流行乐队”两个组别,通过潮流与音乐的完美融合,加入电子、科技、乐队等元素,与所有青年男女共赴一场燃力十足的潮流音乐竞技。

  今年活动将持续三个月,通过海选、突围赛、半决赛、总决赛,最终将决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等奖项,并从多个维度创新解读潮流音乐文化,唤醒青年人内心深处对于未来的渴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