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2020坪山区公园文化节精彩上演

日期:2020-11-24 09:4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分会场,在阳光活力彩跑中正式开启。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12 场活动在线上线下陆续登场,市民走进公园就能参与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开幕式当天,近 300 名跑步爱好者在聚龙山开跑。彩色跑作为一项年轻时尚的运动,深受群众喜爱。活动现场,参与者用天然植物制成的粉色、蓝色、绿色、橙色粉末互相抛洒,用身上缤纷的颜色秀出快乐与健康。当晚,大型公园灯光秀“如梦”在中心公园上演,市民在光影变化中感受着坪山的活力。

  据悉,2020年坪山公园文化季系列活动持续到12月6日。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展演、草地音乐会、街舞爵士舞争霸赛等活动将陆续上演,让市民感受公园文化的魅力。此外,公园管理部门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消毒保洁并根据客流实时情况,动态实施限流措施。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