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春节期间全市公共文化场馆正常开放

日期:2021-01-29 10:2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给留深过年的广大市民营造有保障、有温度、有特色的文化节日氛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在春节期间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在场馆方面,市、区两级公共文化场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开放时间,目前各公共文化场馆和A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除了一些场馆除夕、大年初一等特殊时节稍作调整外,其余时间基本照常开放,大部分场馆和景区需要预约和分时限流等,具体要求可通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或者各场馆、景区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了解。后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如有调整,也将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在活动方面,60多场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将在春节期间举行。除了线上活动,现场活动主要为小型灵活的社区活动及展览等,各级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还将组织策划新一批文化活动,满足留深过年的市民文化休闲娱乐需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