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歌剧之门”走进宝安

日期:2021-09-17 10:5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深圳歌剧舞剧院公益品牌“歌剧之门”走进宝安区西乡会堂,助阵2021宝安区戏剧欢乐汇之戏剧普及与展演,为宝安艺术爱好者奉上了一台歌剧盛宴。

  为了能让更多深圳市民群众近距离接触中外经典艺术作品,提升大家对高雅艺术的了解和认知,当晚的公益演出采用“边讲边唱”的演出形式,让观众们在听到原汁原味的歌剧独唱、重唱片段的同时,能更深层次地了解歌剧艺术的魅力,发掘音乐之美。

  此次演出由来自深圳歌剧舞剧院的5位声乐演员李颖、初宜择、冯双、姚博、叶穗星及钢琴伴奏黄禹铭同台奉上,他们都是留学海外的青年声乐表演艺术家,有着扎实的美声作品演唱功底和丰富的歌剧表演经验。

  演出结束后,演员和现场观众还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互动。让大众在满足精神文化生活之余,加深对艺术作品的欣赏水平和深层认知,提升艺术审美和鉴赏能力,这是深圳歌剧舞剧院“歌剧之门”公益演出开展的初心,也是推动城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让公共文化服务的阳光温暖每个人的意义所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