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 公共文化

亲民音乐大舞台 多彩文化真惠民

日期:2021-12-07 14:4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文化节期间,宝安区图书馆南门广场不仅有品牌吉他的展示展位,还设有亲民大舞台,吸引了大量市民积极参与。12月4日和5日,文化节期间,连续两天的亲民大舞台让吉他及音乐爱好者直接参与、充分展示音乐才艺。

  “这样的文化节,实实在在地办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我就想带孩子来这样的亲民大舞台锻炼一下。”“不仅能让我们这些普通爱好者有登台表演的机会,现场还有专业老师指导,很不错!”“通过登台表演,我的胆子更大啦,还认识了一些和我一样喜欢音乐的小朋友”……亲民大舞台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文化节期间,36个团队参与了互动演出,有指弹吉他独奏、乐队演唱、古典吉他独奏或三重奏、尤克里里弹唱。让市民朋友更深入了解吉他艺术的魅力,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区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打造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兼容并蓄的文化特质更加鲜明,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要深入实施文体惠民工程。吉他文化节亲民大舞台把高雅艺术搬出“殿堂”,搬到市民的身边,让市民有机会享有更加丰富的文化服务、更加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市民的幸福生活加码,让文化之水涓涓长流润泽民心,也滋养出宝安这座城市的文明。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