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新闻 文化新闻

欢乐港湾及滨海廊桥好“戏”上演

日期:2023-05-01 09:2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欢乐港湾及滨海廊桥好“戏”上演

  “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及滨海廊桥好“戏”连连。据了解,第二届湾区国际戏剧生活节和滨海廊桥空中玫瑰花园在这里碰撞出多维度的戏剧与生活互动体验,让人们感受万花筒式时尚浪漫与美好。

  城市公共空间变成舞台

  欢乐港湾城市公共空间里,艺术先锋剧团带来塞万提斯巨著《堂吉诃德》、百年经典格林童话人偶剧《小红帽》高跷木偶巡游、戏剧互动演出、草地交响乐演出等,更年轻的表达、更前沿的态度,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在“湾区之光”摩天轮128米高空中,人们感受摩天轮的浪漫景观与戏剧魅力的交织,做自己生活的最佳主角。

  同时,在欢乐港湾充满欢乐、充满想象力的Drama乐园里,“好戏开场”“抓马贩卖”“听海剧场”“野梦制造局”四大特色戏剧场景,将潮流风格与戏剧元素相结合,彰显出年轻时尚的乐活态度!在面具之夜,人们戴上面具跟随表演团“入戏”,更有会员积分兑换电子现金券、消费满额赠送代金券,“戏精”有赏。

  空中花园“桥”见浪漫

  跟随戏剧巡游的步伐,由欢乐港湾西岸无缝串联滨海廊桥,后者的H地块草坪将呈现“玫瑰”主题露营咖啡,玫瑰与露营相遇,浪漫气氛随咖啡香气飘荡。“五一”期间,更有“桥”见你文艺快闪,每晚8点将带来乐队弹唱,营造青春时尚的文化氛围。

  5月7日起,以玫瑰花元素打造深圳最大的“玫瑰空中花园”,将带来空中玫瑰花廊、超大束玫瑰、巨型“玫瑰兔”,让玫瑰诉说浪漫。5月20日,滨海廊桥将打造“玫瑰花海音乐会”,在超大浪漫玫瑰花束旁,玫瑰花海,烛光幻影的映衬下,情愫随着音符与旋律飘散,诉说爱意的心动与永恒。

  共赴湾区艺术盛宴

  据悉,从4月至7月,在“湾区之声”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将集齐经典汇新篇系列、新锐先锋系列、欢乐时光·萌动港湾亲子系列、“永远的莎士比亚”系列、“俄式美学风暴”舞台影像系列,19部文学典藏汇聚中外导演,55场多元视野尽展舞台锋芒。

  以“立足湾区文化环境、以剧场为联动载体,借力湾区地理优势引进精品剧目,整合世界经典IP衍生的戏剧作品”为宗旨,设置全新的剧目单元,为市民带来一个走向戏剧艺术的入口,映射湾区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审美价值及生活方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