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新闻 文化新闻

60幅摄影佳作讲述文化传承

日期:2021-02-08 10:4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非遗影像·中国风采”——2020年第十届“群艺杯”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暨历届作品集萃展巡展于2月5日在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举行。这也是该巡展继去年11月在宝安图书馆和北京展出后的又一次亮相。本次展览共挑选出60幅历届摄影精品佳作,是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2021年春节为留深过年的市民策划的文化活动之一,将展至3月5日。

  全国“群艺杯”摄影艺术展览是全国群文摄影活动的常设性品牌活动,在全国摄影界产生了深远影响,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展览不仅对20载“群艺杯”辉煌之路进行了集体梳理、集中展示和深情回眸,还通过镜头语言讲述中华民族古老的文化基因,唤起了人们珍爱传统的文化自觉。

  据了解,展览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宝安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摄影家网、广东省艺术摄影家协会、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深圳市文化馆、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协办,宝安区摄影协会、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承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