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新闻 文化新闻

15天精彩不间断! 南山文化馆春节线上节目火爆播出

日期:2021-02-18 14:5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春节文化氛围,南山区文化馆自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四,连续15天为深圳市民献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大年三十晚带来《欢乐颂·迎新春综合晚会》,鼓乐、豫剧、民歌、黄梅戏、魔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欢乐迎新春,开启美妙的文化之旅。大年初一推出《曲艺陪您过大年》,快板、相声、小品、双簧、数来宝等戏曲节目,展现中国腾飞气象,一览南山锦绣画卷。大年初二带来《新年诗歌朗诵会》,在诗意中回望过去的发展与成长,唤醒深圳人共同的记忆。

  此外,还推出《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线上展演,佾舞、剪影、禅门太极拳等非遗项目,陪市民一起开心过大年,并在南头古城开设南山非遗年味馆,让市民零距离接触非遗好物和传统美食。接下来,还将有爵士舞、恰恰舞、伦巴、街舞等线上舞蹈培训课程,满足市民春节期间文化需求。牛年春节,南山区文化馆推出的文化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文艺晚会演出、非遗线下活动,舞蹈公益培训等内容,为市民献上丰富的文化盛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