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新闻 文化新闻

两大艺术空间同期开展 艺术呈现“平行的世界

日期:2021-09-01 11:2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作为关山月美术馆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平行的世界——党震水墨作品展”继2019年在中国美术馆成功举办之后,8月28日来到深圳,分别在关山月美术馆和深圳本色艺术空间同期开幕。从大幅巨作到小幅草稿,展览呈现艺术家近年来艺术创作的整体面貌,为观众展现了现实世界之外、艺术家独特的精神世界。

  此次展览由关山月美术馆主办,北京大道融元、深圳本色艺术空间出品,展览得到了新宝堂等企业的赞助和支持。

  “平行的世界”分为“寒山”“荒石”“手迹”三个部分,并以主展和平行展同时举行的方式呈现给深圳观众,除了曾在北京展出的《荒石之西江月》《荒石之雨霖铃》等代表性作品之外,《冬山》《鹧鸪天》《徐渭的哭声》等近年精选新作也在此次展览中呈现。多个空间共同完成此次党震创作的平行世界,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状态下的作品构建了一个立体生动的艺术世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