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新闻 文化新闻

深圳交响乐团将奏响莫扎特音乐周 开幕音乐会

日期:2021-12-07 14:4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第七届深圳莫扎特音乐周将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在深圳举行,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音乐会、专场讲座以及大师公开课等活动。其中开幕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承办,于12月16日(星期四)20∶00在深圳音乐厅奏响。

  深圳交响乐团特邀青年指挥家金郁矿执棒,携手钢琴家刘琉华和方婉如、单簧管演奏家翟星星、圆号新秀金智成,以及本团四位管乐声部首席——双簧管演奏家崔骁峥、单簧管演奏家衣丞、大管演奏家谢明静、圆号演奏家徐毅奇演奏莫扎特的6部作品。包括《降E大调双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D大调第二十六钢琴协奏曲》第二及第三乐章、《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第一乐章、《降E大调第三圆号协奏曲》第一乐章、《降E大调协奏交响曲》、《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第一乐章。对莫扎特乐迷来说,本场音乐会无疑是一场饕餮盛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