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

8月,深圳音乐厅带你感受多彩乐章的绽放

日期:2022-08-05 11:5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8月,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和“美丽星期天”将呈现七场公益演出,既有管弦奏鸣、琴键飞舞的浪漫相逢,亦有高山流水的知音共鸣。

  8月6日,国家一级演奏员、小提琴、中提琴演奏家郑冶,四川音乐学院艺术教育系教授郑洁、大提琴演奏家董蒙及多位优秀学员将共同带来《夏日玫瑰——小提琴室内乐音乐会》。

  8月7日,“美丽星期天”邀请作曲家、声乐教育家姚峰畅谈声乐之美。

  8月13日,深圳大学青年古筝教师李丹丹、深圳市粤剧团琵琶演奏员谢秀芳与扬琴演奏员宋彤京,将呈现一场《弦思华年——民乐音乐会》。

  8月20日,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考官朱丽娜和田茂,共同献上舒伯特《降B大调即兴曲》、拉赫玛尼诺夫《降e小调音画练习曲》、张朝《皮黄》、丁善德《快乐的节日》。

  8月21日,旅美青年钢琴家胡雪莎携手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李彪一同带来经典作品赏析音乐会。

  8月27日,青年萨克斯演奏家张鼎与小号演奏家柴琳将联袂献演一场管乐室内乐音乐会。

  8月28日,“美丽星期天”的舞台上将迎来一群爱唱歌的孩子们——他们来自深圳市青少年飞越彩虹合唱团。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