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

市儿童戏剧研究会揭牌成立

日期:2020-06-30 09: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月28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童话节“童话之声”精品展演暨深圳市儿童戏剧研究会揭牌仪式在深圳大家乐舞台举行。活动采用网上直播形式,逾5万观众在线观看了直播。

  深圳市儿童戏剧研究会由市童话艺术团、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数十家深圳戏剧相关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该戏剧研究会旨在为少年儿童服务,致力于加强深圳戏剧专业研发和教学水平,为深圳带来更多的戏剧专业能力指导,将戏剧剧院、剧场、戏剧教育机构及关联服道化等团结在一起,共同繁荣深圳儿童戏剧事业。

  据悉,深圳市儿童戏剧研究会还将成立学校(园)专业委员会,暑假将举办中戏编导和海归精英联合执导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的排演,让小飞侠与48名深圳少儿有一次惊喜邂逅,共同体验百老汇音乐剧魅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