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

深圳儿童戏剧节邀你“云端”观剧

日期:2020-07-13 10:4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0第九届深圳儿童戏剧节于7月12日-12月18日举行,采取“线上展播 云端观剧”形式,让更多观众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经典剧目。

  本届戏剧节将邀请全国各专业院团17部优秀儿童剧线上轮番上演,涵盖历史题材、传统文化题材、神话题材及现代题材等经典作品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暑假礼物。

  本次展演是深圳儿童戏剧节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以免费公益的形式让更多的少儿参与。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展开2020第九届深圳儿童戏剧节“暑假看一部好剧”活动,让广大少儿在戏剧海洋里体验美,在体验中获得美。

  据悉,本次线上展演除了展出精彩剧目以外,还邀请小观众们撰写观后感,参加观后感评选活动,围绕剧目主题内容,抒发自身最真挚的情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