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

深圳歌剧舞剧院“声圳”合唱专场音乐会18日唱响

日期:2020-11-16 09: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1月18日,由深圳歌剧舞剧院主办、该院合唱团参演的“声圳”合唱专场音乐会暨2020~2021年(歌剧团合唱团)演出季开幕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震撼开唱。

  作为本次演出季的开幕音乐会,“声圳”合唱专场音乐会融汇中西音乐经典,精选海顿、莫扎特、贝多芬、布鲁克纳、勃拉姆斯、福列、门德尔松等音乐大师的经典合唱作品,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中国艺术歌曲合唱、深圳题材的原创合唱作品等。届时,深圳歌剧舞剧院合唱团将用中文、拉丁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演绎《玫瑰三愿》《大江东去》《鸿雁》《殿堂》《到来》《吉普赛之歌》《乘着歌声的翅膀》《春天来临》《拨动琴弦》等中外合唱经典。“声圳”合唱专场音乐会售门票,市民可在深圳音乐厅票务或官网购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