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物遗产 文物遗产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估情况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3-05-30 10:0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文旅非遗〔2023〕13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各区开展了省级以上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自评估工作。现将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2022年国家、省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评估工作中深圳市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共3人,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共14人参评。根据实地评估项目保护单位数量和传承人分别不少于被评估总数的10%的要求,采取了传承人自评、各区局择优推荐,由深圳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成评估小组,完成实地评估数量要求。我市评估情况如下:3位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优秀1人(吴观球),合格2人;14位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中,优秀1人(陈汴生),合格13人。

  现对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估情况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日内(5月30至6月4日)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逾期不受理。

  异议受理部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0755-88102546

  邮箱:wgb@wtl.sz.gov.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北门2060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30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