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物遗产 文物遗产

看VR全景云展览 感受文化遗产魅力

日期:2020-06-24 10:4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看VR全景云展览 感受文化遗产魅力

  日前,记者获悉,2020年宝安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VR全景云展览已亮相“云端”,市民可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云观展。

  宝安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富,蕴含着湾区特有的文化价值和思维方式。据了解,本次线上云展览为2020年宝安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的网上展览,既是为了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满足了更多市民线上观展的需要。

  用多元手段诠释文化遗产魅力,虽然不能让观众有置身展馆内的震撼,却能够实现在时间、空间受限的情况下让更多市民了解文化遗产。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VR全景云展览中,市民可以随意切换场景自主观展,展览内容包括宝安历代碑拓提拔展、宝安区文物古迹图片展、宝安区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候选)暨手工技艺展示,让市民足不出户,“约会”文化遗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