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物遗产 文物遗产

深圳非遗周首设独立粤剧系列板块

日期:2020-11-09 09:4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日前,在凤凰印象剧院,第三届深圳非遗周的“粤剧粤曲专场”上演了“粤韵名剧粤精彩”——粤剧名家名剧展演。来自广州、深圳的粤剧名家,带来了一场各具特色的粤剧折子戏荟萃。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物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第三届深圳非遗周,今年特设了“粤韵名剧粤精彩”粤剧展演活动,由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承办的“粤剧名家名剧专场”,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的粤剧名家,一起在“深圳非遗周”的舞台上展示有着数百年历史的世界级非遗——粤剧的魅力。

  除了粤剧名家名剧展演外,“粤韵名剧粤精彩”还有“粤剧新人新秀展演”及持续一周的“粤韵颂中华”粤剧文化展览。深圳市文物管理办公室主任乔永清说,今年是第三届深圳非遗周,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精心打造了粤剧系列活动,粤剧名家用高水准的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体验,也让更多人关注粤剧、曲艺。希望更多人热爱传统文化,参与传统文化的传承。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