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市场 文化市场

“绿书签行动”进学校普及“扫黄打非”

日期:2023-05-05 10:2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石围社区,前往辖区博华学校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拒“黄”防“非”意识。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调查问卷及组织知识抢答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什么是“扫黄打非”、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如何抵制非法出版物等,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扫黄打非”的了解,倡导他们一同参与到“扫黄打非”中。

  据了解,马田街道严格按照光明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等五大行动,以“严格检查+大力宣传”为抓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已开展2023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三场,进一步营造了“扫黄打非”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