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市场 文化市场

宝安区多部门联合启动扫黄打非

日期:2020-07-08 09:2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7月7日,宝安区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街道网格、执法队、联防队及社区等一线巡查执法力量,开展“扫黄打非”多部门联合专项检查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0人,对辖区17家印刷企业、4家网吧以及学校周边3家书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印刷企业、网吧和书店进行巡查。在楼村社区发现一家企业无印刷经营许可证,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整改,要求尽快申办许可证。在一家网吧,工作人员对上网人员进行抽查,仔细检查了网吧管理制度,是否按规定设置禁烟等情况。检查发现,网吧都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文明经营,但存在个别未间隔就座的情况。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新湖街道开展“扫黄打非”联合专项检查行动4次,检查印刷企业近50家,合格率超98%,检查网吧20余家,总体情况良好。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本次行动检查情况,近期将组织一次“回头看”行动,同时加大管控力度,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