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市场 文化市场

光明区演练文娱场所突发事件应急

日期:2020-11-09 09:4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日下午,光明区文化娱乐场所突发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在松白路公明段格莱盛世门前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演练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局主办、格莱盛世量贩KTV协办、光明区文化娱乐业协会承办,目的是通过演练检验和提升辖区文化娱乐场所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技能,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万里行”和“消防安全月”工作部署,确保光明文化娱乐市场持续安全稳定。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光明公安分局、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公明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以及辖区歌舞娱乐场所全体从业人员、网吧安全管理员共260人现场参加观摩学习。

  本次演练对文化娱乐场所易发安全事件的重点,针对性地开展了突发醉酒寻衅滋事事件、突发疫情防控事件和突发火情事件三个科目的应急演练。通过场内外摄影切换将场所规范性的应急响应程序演练,投放到户外高清大屏幕直播,供观摩人员直观有效地学习到有关应急知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