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市场 文化市场

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日期:2021-02-05 10: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稳定,2月3日晚,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内的KTV开展联合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组检查了新湖辖区的KTV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消防设施是否合格、歌曲点播系统是否提供违规网络音乐产品及其视频,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相关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在经营范围内营业,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检查登记制度和对场所定期杀菌消毒制度,构建常态化、制度化的疫情防控体系,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盯牢重点人群,严格做好防护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对经营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督促经营者守法经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抵制含有色情、暴力等违法内容流入文化市场,在社会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