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市场 文化市场

夜查娱乐场所确保消防安全

日期:2021-03-01 10:0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月26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分别带队对辖区内金茉莉KTV、喜乐门KTV等10余家场所开展元宵节安全夜查活动,确保辖区文化旅游市场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行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责其限期完成。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在检查中强调,各文体旅游场所经营者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要全面落实场内巡查制度,完善巡查台账;切实将“一线三排”机制落到实处,科学管控风险点,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