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服务 > 文化市场 文化市场

宝安区燕罗街道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8-03 11:2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8月1日下午,宝安区燕罗街道在山门社区下山门社区公园开展“扫除文化垃圾,打出清朗空间”为主题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通过3个主题展览引导居民主动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展览内容包括“扫黄打非”典型案例、“护苗”“净网”“秋风”专项行动、侵权盗版典型案例等内容,从真实案例剖析、法律解读、成果展示等方面向居民呈现高质量的展览宣传,引导居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在“倡议签名”区域,“扫黄打非·绿书签”倡议签名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坚持绿色阅读、拒绝有害信息、安全文明上网的思想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完善广大居民绿色、健康、有序的阅读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